文法系召开学年工作总结会议

来源:文法系 日期:2019-06-03浏览次数:

(文/寻欣茹 吴茵宇 图/吴茵宇)6月3日中午,文法系在树达楼106教室召开学年工作总结会议,文法系团总支书记杨海霞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文法系学生会主席颜仲男主持。

文法系团学两会各部门分别就本年度举办的活动、取得的成绩以及存在的不足之处作了年度工作汇报。

主席团对这一学年的工作进行了进一步总结。他们肯定了大家这一年的工作成果,并对未来的工作提出了一些想法和感悟。他们希望大家要始终牢记自己的身份,相信自己,成为一名更好的学生干部。

杨海霞作了总结发言。她肯定了各位学生干部的努力并对各成员一学年的付出表示感谢。她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不断提升表达能力,加强内心修养;二是平衡好学习和工作之间的关系,做好学生表率;三是不断发展独特思维,永远保持工作和学习的热情。

文法系团学两会全体成员参与此次会议。

编辑:寻欣茹

责编:刘诗琴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