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交流会顺利开展

来源:树达网 日期:2019-05-11浏览次数:

(文/寻欣茹 吴茵宇 图/吴茵宇)5月10日中午,由文法系、经管系、艺体系联合主办的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交流会在树达楼115教室举行。2018年“三下乡”优秀代表郝一帆、李宇翔担任本次交流会的主讲人。

郝一帆从活动前期、活动中期、活动后期等方面详细介绍了“三下乡”活动队伍的组成、调研活动的开展过程以及相关事宜,同时告诫大家要根据调研主题进行实地考察。

李宇翔通过播放调研视频的形式,分享了他在“三下乡”过程所收获的快乐与感动,深入剖析“三下乡”实践活动的目的和意义,使同学们更真切地感受到“三下乡”活动的价值。

艺体系团总支书记陈文鹏作为老师代表分享了自己社会实践的经历和收获,鼓励大家积极参与“三下乡”这一类的素质拓展活动。

艺体系系主任贺昭泽作了总结发言。他结合当今社会的发展现状倡导大家应努力将学识和见识相结合,鼓励大家走进社会,接近大自然,从实践中汲取营养,在锻炼中增长才干。

系部相关负责人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编辑:寻欣茹

责编:刘诗琴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