风华正茂之魅力楚源

来源: 日期:2016-09-25浏览次数:

(文/胡艳 图/黄紫芊)9月25日下午4时,湖南师范大学树达学院大学生素质拓展中心在二教教学楼前开展了新学期楚源素质选修课程的报名工作。本次课程报名由大学生素质拓展中心主任路学哲,副主任李杜、梁欣、唐怡川、周宇鑫以及院团委和其系部团委成员联合组织。

学院从培养人才角度出发,开设了一些向学生传授现代科技知识和科学技能的新课程,力促各学科渗透,引导和帮助广大学生完善知识能力结构。本次报名采取现场缴费签字报名形式。

本次楚源素质选修课程如往年一般大受欢迎。据介绍,本次课程包括演讲与口才、手工艺、摄影和社交礼仪。所有课程考核合格后记两个学分,并发放楚源结业证。更会在每期训练班中按照5%的比例评选“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

在院团委全体成员的密切配合下,所有课程的名额已经确定。本次报名成功开展得益于学院的大力支持和同学们的积极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