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第二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

来源:院学生会 日期:2022-11-15浏览次数:

(记者:谢宇鹏 邓磊 许敏婕 胡燕姿 赵奕)11月10日,我院第二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在树达楼113报告厅举行。会议由大会执行主席李锐主持。

全体代表起立奏唱中华人民共和国国歌。

院党委副书记赵鑫海宣读了中共湖南师范大学树达学院委员会对召开大会的批复。

院团委书记胡蓉宣读了湖南省学生联合会对召开大会的批复。

第二十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方伊澄作了第二十一届学生会工作报告。报告回顾了第二十一次学生代表大会以来院学生会工作取得的进展和成果,分析了推进学生会改革的思路和方向,提出了下一阶段工作的设想和建议。

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李青作了《大会筹备工作报告》。

院团委副书记龙珊作了《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

大会筹备委员会提案工作组组长、第二十一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李锐作了《提案工作报告》。

各代表团分组讨论了《湖南师范大学树达学院第二十一届学生会工作报告》,酝酿了我院第二十二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名单和第二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委员会委员名单。随后,全体代表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上重要讲话精神。

大会审议并表决通过了《关于通过湖南师范大学树达学院第二十一届学生会工作报告的决议》,选举产生了我院第二十二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和第二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常任代表委员会委员。

大会执行主席李锐宣读选举结果并致闭幕词。

全体代表奏唱湖南师范大学校歌。

湖南师范大学树达学院第二十二次学生代表大会闭幕。

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和教师代表、正式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编辑:李珂欣

责编: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