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理工系、艺体系团学两会开展“让爱循环,衣旧情深”志愿者活动

来源:经管系、理工系 日期:2022-10-28浏览次数:

(记者 刘子扬 郭子龙 罗娜)10月17日至10月27日,我院经管系、理工系、艺体系团学两会在桃花坪校区开展以“让爱循环,衣旧情深”为主题的志愿活动。

志愿者按照分组,在树达楼门口及各寝室楼下设立衣物回收点,对旧衣物进行回收,并将收集的衣物运至树达楼401教室进行分类整理。活动开展期间,志愿者工作认真,同学们积极参与,充分展现出树达学子的无私奉献精神。

长沙市岳麓区红十字协会王吟老师表示,本次活动旨在发扬当代大学生的互助友爱、无私奉献精神。她希望,同学们能积极主动参与志愿者活动,尽自己的微薄之力去帮助需要帮助的人,献一份爱心,送一份温暖。

经管系、理工系、艺体系团学两会成员以及部分志愿者参与此次志愿者活动。

编辑:罗娜

责编:马欣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