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新中国70年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高端论坛

来源:树达网 日期:2019-07-01浏览次数:

(记者 刘珈静 刘京颖)6月29日上午,由我校与《马克思主义与现实》杂志共同主办,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承办的“新中国70年与马克思主义中国化”高端论坛在马克思主义学院会议室正式举行。副校长周俊武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吴家庆主持。

周俊武对莅临本次高端论坛的专家学者表示欢迎,并简要地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他指出,我校马克思主义理论学科具有深厚的底蕴,此次高端论坛的召开,体现了初心与使命,反映了信仰与信念,表达了坚守与执着,传递了奉献与付出。他希望通过此次高端论坛的交流与研讨完成共创思想,启发思维,共享成果的办会初衷,并预祝此次高端论坛圆满成功。

《马克思主义与现实》杂志编辑部主任张甲秀对我校的精心筹备与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了杂志的基本情况和有关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的专栏设置情况。她表示,杂志将按照党中央的统一部署开展主题宣传活动,围绕新中国成立70周年,推出两期特别策划栏目,并对历史虚无主义、新自由主义等错误思潮进行判断与遏制。

据悉,此次高端论坛将持续一天,来自中国人民大学、天津大学、南开大学、武汉大学、广西师范大学、河北经贸大学、人民出版社、中共中央党校、广东省委党校、重庆市委党校的专家教授以及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部分专家学者进行学术报告交流。

编辑:刘珈静

责编:刘诗琴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