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检查新学期教学工作

来源:树达通讯社 日期:2022-08-29浏览次数:

(供稿 教务办)8月29日,是我院新学期开学第一天。为了保证教学工作的顺利开展,及时发现、解决教学和工作中的问题,院长周玉波、党委书记李正益、专职组织员曾南雁、副院长阳锡禹、党委副书记赵鑫海、纪检书记成学、副院长黄元国在各职能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对我院桃花坪和咸嘉湖两个校区开展新学期教学检查工作。

教学检查期间,院领导走进课堂,认真聆听授课老师的讲解,从教学内容、教学方法和教学效果等方面综合评价教学质量,同时仔细查看课堂情况,尤其是对专升本学生的教材使用情况、学生到课、听课状况等进行了全面检查。查课中教师均提前到岗、备课充分、课堂教学丰富生动,精神面貌良好。学生认真听课、积极思考、主动反馈,课堂教学秩序井然。

教学工作是学院的中心工作,我院领导高度重视,各部门、各教学单位为新学期做了大量准备工作,保障了新学期的教学秩序和教学质量。学院将继续实行领导干部和教学督导听课查课制度,保障正常教学秩序,扎实稳妥推进学院教风学风建设。

编辑:吴琴

责编:唐嘉林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