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22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协调会

来源:树达通讯社 日期:2022-06-10浏览次数:

(记者 熊玉婷 贺心瑜)6月10日上午,我院在办公楼302会议室召开2022届毕业生离校工作协调会。院长周玉波、副院长欧阳锡禹、副院长黄元国出席会议。会议由院党委副书记赵鑫海主持。

院学工办副主任李小燕就2022届毕业生离校工作进行了详细说明。

赵鑫海对毕业生离校手续相关事项进行了部署。他指出,各部门要详细掌握毕业生离校手续流程,通力配合、加强协调沟通。

黄元国就2022届毕业生离校工作相关事项进行了补充说明。他指出,各部门要相互协调,提高工作效率,以学生为中心,保证毕业生离校工作有序开展。

周玉波对我院毕业生离校准备工作表示肯定,并提出了七点要求,一是各部门要明确责任,密切配合,解决学生遇到的问题;二是相关部门要备齐毕业生档案材料,确保学生信息完整;三是系主任和辅导员要掌握学生动态,关注学生就业情况和身体心理健康;四是做好学生安全保障,确保学生的人身财产安全;五是各系可以举办形式多样的活动,欢送毕业生,让毕业生感受到学院的关怀关心;六是确保毕业典礼顺利举办,做到隆重有序;七是继续关注毕业生的就业率,鼓励学生调整好心态,积极就业。

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编辑:欧阳子珺

责编:唐嘉林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