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南雁到张公岭校区调研

来源:树达通讯社 日期:2022-03-11浏览次数:

(记者 王星蘅 汤心仪 曹钐瑶 严可人)3月10日,我院专职组织员曾南雁一行到张公岭校区进行调研,调研座谈会在张公岭校区办公楼三楼会议室召开。

曾南雁对张公岭校区辅导员一直以来的付出表示感谢。她认真听取辅导员们在工作实践中的想法和在学生心理状况、学生管理等方面的建议意见,并询问了他们在工作、生活、管理中遇到的困难。她传达了学院关于转设方面的相关情况,要求辅导员们跟学生多进行沟通,做好解释工作。她表示,学院会努力解决辅导员们提出的问题,希望辅导员们加强责任心,有针对性做好工作,帮助学生解决好实际困难,主动服务学生成长成才需求。

座谈会后,曾南雁一行来到学生宿舍看望慰问学生。她表示,同学们要尽早树立正确的人生目标,争取在新学期取得更大的突破,努力成为全面发展的高素质人才。她要求,相关部门要重视用电规范,严查严防,及时干预,为保障宿舍安全共同努力。

我院相关部门人员陪同调研。

编辑:谢桂滢

责编:欧阳希汶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