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新学期督导工作会议

来源:树达通讯社 日期:2022-03-10浏览次数:

(记者 黄颖 欧阳子珺)3月10日上午,我院在302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督导工作会议。院长周玉波出席会议。副院长黄元国主持会议。

黄元国介绍了我院的基本情况,并从学院管理、学情监督、学风氛围三方面对新学期督导工作进行了部署。他强调,教学督导要发挥在稳定教学秩序、规范教学活动、提高教学质量等方面的重要作用,推动学院教学改革,巩固学院教学成果。

周玉波宣布学院继续聘任荆光辉、彭沛夫两位教授为我院教学督导,新聘范晓玲教授为我院教学督导。

三位教学督导感谢学院对督导工作的支持和重视,并提出了对本学期督导工作的具体规划。

荆光辉重申了督导工作的本质,并表示,学院目前正处于过渡时期,督导组会以谨慎的态度做好“督管、督教、督学”的工作,在学院带领下开展好教学教务的辅助工作,针对学生问题多进行诊断性治疗,推动学院教学建设再上台阶。

周玉波对学院上学期的教学成果表示肯定。他表示,在全体成员的努力下,我院学子和教职工在升学和竞赛等方面都取得了优异成绩,获得了社会的广泛认可,今后学院将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整合教师资源,持续为学生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他指出,学院的长足发展不仅在于对各项工作的周密部署,还得益于持之以恒地遵循正确的教学方针。目前学院处于转设的关键期,督导们要发挥指导作用,严格遵循中央对地方的教学战略要求,提高对人才培养的规格和质量,同时也要坚持以人为本的教育理念,将树达人的情怀贯彻到下一个阶段的工作中。

我院相关部门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编辑:唐嘉林

责编:欧阳希汶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