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 新气象

来源:树达通讯社 日期:2022-02-19浏览次数:

(记者 刘诗琴 朱旺)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2月19日,是我院新学期开学第一天,全体教职工和学生都回到了校园,以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工作和学习中,校园呈现出有序、充实的新气象。

174CC

院长周玉波在相关部门人员的陪同下,对桃花坪校区食堂、图书馆、学生宿舍等重要场地进行了细致检查。

1C9A4

院党委书记李正益到张公岭校区检查开学工作。

8A61

张公岭校区相关部门人员对张公岭校区的开学开课准备工作进行了全面检查。

53F9F

学院进行了全面消毒杀菌,为全体师生提供安全放心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环境。

301E0

为保障全体师生的生命安全,学院在校门口设立疫情防控点,收集师生的健康码、行程码、21天健康卡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对所有入校人员做了体温检测和身份登记。

3CCD5

同学们顺利返校,开启了新学期的学习和生活。

8A7F

1FFC4

FCFD

为了更好地促进新学期各项工作的有序开展,我院各部门召开了新学期工作会议,分别对新学期各自部门的工作进行了布置和安排。

寒假期间,我院教职工实行轮流值班制度,坚守岗位,扎实做好疫情防控和日常管理工作,为开学工作的顺利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历经一个假期的休整,树达师生带着焕然一新的面貌回到了熟悉的校园里,以更加饱满昂扬的姿态踏上了新征程,准备迎接新的挑战。

编辑:谢桂滢

责编:欧阳希汶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