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俊武到张公岭校区检查新学期开学工作

来源:树达通讯社 日期:2021-09-09浏览次数:

(记者 李瀚 刘诗琴)9月9日上午,学校党委副书记、我院董事长周俊武到张公岭校区检查新学期开学工作。

周俊武一行仔细查看了教学楼、综合楼等场所,就张公岭校区教职工家属区作了实地考察,对校容校貌、环境卫生、校园安全以及各项开学工作准备情况进行了详细检查,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校园环境、教学设施等工作情况的汇报。

周俊武表示,学校各有关部门要密切配合,将各方面工作细节落实到位,把学生的需求放在首要地位,营造一个健康、安全、和谐、温馨的校园环境。

我院院长周玉波表示,学院在服务学生健康成长的同时,会始终注重校园环境和校园安全,积极排查隐患,加快设施配套,以全新的面貌、优质的服务、快节奏的效率迎接新学期的开始。

学校相关职能部门及有关学院的负责人陪同检查。

编辑:欧阳希汶

责编:刘诗琴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