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玉波率队到湖南信息职院考察交流

来源:树达网 日期:2020-08-14浏览次数:

192B0

(记者李瀚)8月14日上午,院党委书记周玉波、院党委副书记曾南雁、纪检书记刘忠耿、副院长黄元国等到湖南信息职业技术学院考察交流。该院院长陈剑旄、副院长朱焕桃、副院长余术根等热情接待了周玉波一行。

在座谈交流会上,陈剑旄代表湖南信息职院对周玉波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院的发展历史、专业建设、教职工队伍建设、招生与就业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介绍。我院考察交流人员观看了湖南信息职院宣传片、未来规划发展宣传片,与该校有关负责人进行了对口交流。

周玉波对湖南信息职院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我院的发展历史、专业建设情况、招生就业情况、教职工队伍建设情况等。他表示,通过交流与介绍,对湖南信息职院有了更多的感性了解和理性认识。两院各有优势和特色,无论从哪个维度,合作发展都是一件有价值有意义的事情。他对转设工作表达了5点愿望:一是转设能充分体现国家、政府、学校、师生员工的意志,得到社会认同与肯定;二是在融合发展过程中实现教育的高质量发展;三是资源能得到充分利用,资源效益得到充分释放,资源整合效益能实现1+1大于2;四是传承好湖南师范大学包括树达学院的文化,并发扬光大;五是树达学院的教职员工有更好的发展平台和发展前景。他期待两院能创造性协同发展,共创美好未来。

陈剑旄说,探讨两校合作是基于对未来的理性考量,也是对未来教育高质量发展的理性选择。他表示,湖南师范大学“仁爱精勤”的校训精神需要两校一起阐述、弘扬和传承,我们将一起努力,优势互补,携手共进,把美好的愿景变为现实。

湖南信息职院党政办公室、人事处、就业招生处、财务处、资产管理处、新建办公室负责人及我院院办公室、党委办公室、学生工作办公室负责人参加考察交流。

编辑:阮娇

责编:刘诗琴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