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玉波一行调研独立学院“转设”工作

来源:树达网 日期:2020-01-14浏览次数:

(通讯员 朱兴中)1月10日~13日, 我院党委书记周玉波一行赴湖南农业大学东方科技学院、湖南工商大学北津学院、湖南工业大学科技学院、湖南理工学院南湖学院调研独立学院“转设“工作。

湖南农业大学东方科技学院常务副院长李觅路、党委书记史云峰,湖南工商大学北津学院院长张贵华、党委书记陈卫东,湖南工业大学副校长范晓阳、科技学院院长何杰、党委书记文世平,湖南理工学院南湖学院院长彭平峰等兄弟院校领导热情接待了周玉波一行。

交流会上大家就独立学院转设的路径、模式、障碍、困难等问题进行了交流。周玉波在交流会上报告了我院“转设”工作的进展情况和面临的现实问题,希望大家就独立学院“转设”工作相互交流学习,为独立学院的发展提供更好的平台。

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编辑:袁飘杨

责编:李灿辉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