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南雁在校友及教育基金工作会议上作交流发言

来源:学生会 日期:2019-10-28浏览次数:

(通讯员 李亚华)10月25日下午,我校2019年校友及教育基金工作会议在中和楼3楼报告厅召开,校长刘起军出席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周俊武主持。我院党委副书记曾南雁在会上作了交流发言。

曾南雁以“凝心聚力做大、做强、做实、做活校友工作”为主题作了有关校友工作的汇报,分享了我院开展校友工作的几点做法与体会,对今后的校友工作进行了展望。她表示,我院会把校友会这一平台做大、做强、做实、做活,校友工作将继续怀着对校友的真切关爱之情,不断提高服务意识,努力将校友工作做到让校友满意、学校满意、社会满意。

刘起军就新时期做好校友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重视校友工作,强化服务意识,让校友心头“暖”起来;二是健全工作机制,创新服务思路,让校友活动“新”起来;三是拓宽联络渠道,优化服务质量,让校友资源“活”起来。

体育学院、树达学院、旅游学院分别分享了校友基金工作经验。

各学院院长、党委书记、副书记及部分校友出席会议。

编辑:李亚华

责编:李灿辉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