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湖南师范大学田径运动会中取得佳绩

来源:学生会 日期:2019-10-24浏览次数:

(文/揭滨羽 李宇翔 图/彭欣怡) 10月19日 , 我校田径运动会闭幕式在校体育场举行。我校副校长黎大志、我院党委副书记曾南雁出席仪式。

在此次校运会中,我院共有130名运动健儿代表学院参赛。运动员后勤保障工作由我院学生会全程负责。在全体人员的共同努力下,我院取得校运会男女团体第一、男子团体第二、女子团体第一的优异成绩,并且我院运动健儿在各项团体、个人项目赛事上也名列前茅。

为期两天的赛事中,我院运动健儿充分发挥着树达学子艰苦奋斗的优良精神,全力以赴地对待每一场赛事。每一次奔跑,每一次投掷,每一次跳跃都无不展示着树达健儿们的风采。我院学生会工作人员也尽心尽职地守护在每一位运动员旁,全力以赴地保障后勤工作。在所有人员的共同努力拼搏下取得了此次历史性佳绩。

颁奖典礼结束后,黎大志、曾南雁对我院运动健儿们在此次校运会中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肯定了我院学生会在此次活动中的艰苦付出成果。并希望所有参赛人员与工作人员能够在自己的学生工作当中继续发扬这份艰苦奋斗精神,再创佳绩。

最后黎大志、曾南雁与所有人员合影留念。

编辑:揭滨羽

责编:刘诗琴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