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领导看望慰问毕业生

来源:树达网 日期:2019-06-18浏览次数:

(文/吴佳乐 图/周涛)为了解毕业生离校前的生活情况和心理状态,切实做好毕业生离校工作,6月18日下午,我院党委书记周玉波、党委副书记曾南雁等来到学生宿舍,看望慰问了即将离校的毕业生。

周玉波一行先后来到女生宿舍一、二栋,男生宿舍三栋,与毕业生进行亲切交谈,了解和把握学生思想动态,仔细询问毕业生们的考研、就业、生活等情况。

周玉波嘱咐考研的同学要好好深造,不断扩充知识,提高自身素质,为母校争光;鼓励准备就业的同学要勤奋踏实、不怕吃苦、努力工作。他希望毕业生能在未来发展道路上积极进取,不辜负学院期望,前程似锦。他对远赴新疆支教的同学表示肯定,感谢他们为国家教育事业作出的贡献。

曾南雁表示,毕业生离校期间要合理安排好离校前的各项事宜,提高安全防范意识,安全第一,文明离校。

相关部门负责人、毕业班辅导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编辑:吴佳乐

责编:刘诗琴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