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洪涛、周玉波出席2019年全省独立学院工作会议

来源:树达网 日期:2019-05-31浏览次数:

(记者 刘诗琴)5月31日上午,2019年湖南省独立学院联席会工作会议在湘潭市召开。全省15所独立学院院长、党委书记及相关领导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湖南省独立学院联席会主办、湖南科技大学潇湘学院承办。湖南省独立学院联席会理事长、我院院长孙洪涛,院党委书记周玉波出席会议。会议由湖南科技大学潇湘学院院长禹旭才主持。

会上,孙洪涛报告了湖南省独立学院联席会近期开展的相关工作,介绍了全国独立学院转设的相关情况,提出了工作中面临的困难,希望大家积极献计献策;湘潭大学兴湘学院院长王金斌介绍了教育部关于独立学院转设的形势和近期兴湘学院发展的相关情况;湖南科技大学潇湘学院党委书记周光明介绍了潇湘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学院今后发展的设想;湖南商学院北津学院院长张贵华介绍了北津学院转设过程中学院发展、运行的相关情况;周玉波介绍了我院发展情况,指出当前学院主要抓内涵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与会代表就独立学院的运行机制和服务区域经济等方面展开了讨论。

院党委委员、院办公室主任朱兴中等参加了会议。

编辑:阮娇

责编:刘诗琴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