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隆重举行庆祝教师节暨“十佳员工”表彰大会

来源: 日期:2020-09-11浏览次数:

16CA8

(记者 李瀚 刘诗琴 江洲 邓雪怡 郑诗云 李劲松 许镭舰 刘天冰)9月10日下午,树达学院隆重举行“米兰花开,馨香校园”——庆祝教师节暨“十佳员工”表彰大会,学校副校长、树达学院董事长周俊武,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晏昱,校党委委员、统战部部长沈又红,校党委办公室主任李学荣,校长办公室主任肖新祥,校研究生院院长刘子兰,校工会常务副主席余英,湖南沁园春投资有限公司董事长赵小年,我院2001级校友、中国建材南方新材料长沙南南方副总宋彬等出席表彰大会。

我院党委书记周玉波以“赋能人生播芬芳”为题致辞。他代表学院向全体教职员工致以亲切问候,向第二届“十佳员工”表示热烈祝贺,向关心支持学院发展的各界人士表达由衷谢意,特别感谢湖南沁园春投资有限公司慷慨捐资设立的“十佳员工”奖励基金。他表示,教育是塑造灵魂、塑造生命、塑造人的工作,根本任务是立德树人,我们需要永不停息地发展自我、完善自我,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四有”好老师标准,从立德、勤学、博爱、尽责4个方面塑造蕴含传统文化又彰显时代特征的教师形象。他说,今天受表彰的“十佳员工”来自学院不同的岗位,是教职员工的优秀代表,是教育工作者不断走向成功的标识,是学院不断走向辉煌的支撑力量。希望大家一起努力,坚守初心,钟情于当下,寄望于未来,捧着金秋的芬芳走向遥远。

学院党委副书记曾南雁宣读“十佳员工”表彰决定。

与会领导及嘉宾为“十佳员工”颁奖。

“十佳员工”代表刘卫老师作了发言。她讲述了在树达学院工作的收获和自己对教师职业的理解,并表示会把教师这一职业当作一生的事业去追求,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宋彬表达了对母校的怀念和感谢之情。他说,树达学院一直保持严谨办学、关爱学生的优良传统,在办学规模、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多方面都取得了显著成绩,作为树达学子倍感骄傲。祝愿母校越办越好,再创辉煌。

赵小年对获奖老师表示祝贺。他说,树达学院的发展离不开校、院领导和全体师生的辛勤付出。树达学院是一块金字招牌,受到社会的广泛关注,知名度、美誉度都很高,希望进一步加强双方的合作。祝愿树达学院的未来更美好。

周俊武对全体教职员工表示亲切慰问,向受到表彰的教职工表示热烈祝贺,对广大师生为树达学院的建设发展所作出的努力和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近年来,树达学院办学质量、管理水平、社会美誉度不断提升,人才培养成效明显,考研上线率稳定增长,各位教职员工不惧困难和挑战,凝心聚力,开拓进取,推进了学院各项事业平稳发展。他强调,今年是特殊的一年,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树达学院快速反应,周密布置,强化责任担当,及时落实各项防控措施,积极开展线上教学,坚持“停课不停学、停课不停教”,切实保证了教育教学任务的圆满完成。他希望大家齐心协力,攻坚克难,谨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教师提出的希望和嘱托,牢记“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争做“大国良师”,把学生培养好,把自己培养好,争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学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老师。

学院老师表演了配乐诗朗诵《在希望的田野上耕耘》和歌曲《长大后我就成了你》,为全体教职工送上美好节日祝愿。

本次活动得到了思齐芙蓉教育集团、中国建材新材料长沙南南方公司的鼎力支持。

学院全体教职员工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庆祝大会。

编辑:刘娟

责编:阮娇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