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校庆工作协调会

来源:树达通讯社 日期:2018-10-23浏览次数:

(记者 刘诗琴)10月22日下午,我院在办公楼会议室召开校庆工作协调会,院长孙洪涛、副院长欧阳锡禹、党委副书记曾南雁、桃花坪校区后勤服务中心负责人周英展参加会议。院办主任朱兴中主持。

学院校庆专干刘卫老师通报了后勤保障、校友联络、文体活动、宣传报道、安全保卫、志愿服务、校园环境与条件保障、餐饮服务等方面的工作安排和要求。

在会议交流讨论环节,相关工作组负责人就校庆工作的一些问题进行了现场研讨。

孙洪涛充分肯定了各工作组的工作进度,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具体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校庆活动的重要意义,动员全院师生营造校庆气氛;二是认真组织,各小组要明晰责任,贯彻落实各项工作安排;三是热情服务,要以人性化原则推进各项工作,让校友有回家的温馨感。

学院校庆各工作组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编辑:李灿辉

责编:刘诗琴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