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湖南师范大学校友会树达学院分会成立

来源:学工办 日期:2018-07-09浏览次数:

7月7日下午,为献礼湖南师范大学校庆八十周年,深圳市湖南师范大学校友会树达学院分会成立大会在深圳举行。会议审议通过了《深圳市湖南师范大学校友会树达学院分会章程》及首届理事会组织机构及其人选建议名单。2003级校友朱先妮当选为我院深圳校友会首任会长。

学校副校长、我院董事长黎大志对我院深圳校友会成立表示了热烈祝贺。他充分肯定了学院的办学成绩以及树达学子自信、向上、务实的良好品质,肯定了我院深圳校友取得的良好成就及高效的工作态度。他表示,校友会是广大校友与母校密切沟通的纽带,希望校友会发挥桥梁和港湾的作用,密切联系校友,大家携手共进,助力学校发展。

院长孙洪涛表示,校友是母校可持续发展的力量源泉,母校是校友铸就人生梦想的坚强后盾。加强校友与母校的天然血脉联系,是广大校友的共同期盼。深圳是一座具有深厚文化根基又充满创新时尚的城市,希望校友们保持冲劲,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理想。

院党委书记李学荣为分会会长、副会长颁发了证书。

出席成立大会的还有学校校友总会副秘书长彭正乔,院党委副书记曾南雁,深圳市湖南师范大学校友会执行会长兼秘书长邹寿长,深圳市湖南师范大学校友会副会长向志刚、陈荣生,深圳市湖南师范大学校友会副秘书长刘云海、阳亚军,湖南师范大学树达学院广州校友会会长李勇志、副会长陈聪。

编辑:李灿辉

责编:李丹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