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工会召开专题(扩大)学习会

来源:树达网 日期:2020-05-21浏览次数:

(记者 刘诗琴)5月21日上午,我院工会在办公楼302会议室召开了专题(扩大)学习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郑州圆方集团职工回信》和全总学习通知精神。我院纪检书记刘忠耿出席学习会。学习会由我院工会主席蒋熙主持。

蒋熙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给郑州圆方集团全体职工的回信》,传达了全总学习通知精神,部署了学院工会组织学习贯彻落实工作。她说,《习近平总书记给郑州圆方集团全体职工的回信》体现了总书记和党中央对广大劳动群众的亲切关怀,是对千千万万普通职工群众的巨大鼓舞,催人奋进,对激励引领亿万职工建功新时代,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目标任务、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学院工会会以此次学习为契机,开拓进取、尽职履责,立足岗位,用心为全体教职工服务,解难题,办实事。

刘忠耿表示,此次学习内容详实,意义深重,令大家受益匪浅。他指出,大家要结合自己的工作岗位,把此次学习精神学透、悟透,把习近平总书记的关心关怀转化为开拓进取、顽强奋斗的强大正能量,转化为践行初心使命、忠诚履职尽责的实际行动。

我院各工会小组长、委员、积极分子和教职工代表参加了学习会。

编辑:阮娇

责编:李灿辉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