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俊武视察我院开学与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树达网 日期:2020-09-06浏览次数:

(通讯员 龙珊 滕明威)9月5日上午,学校副校长、树达学院董事长周俊武到我院桃花坪校区检查指导老生报到、学生搬迁、疫情防控等工作。我院党委书记周玉波、党委副书记曾南雁等陪同检查。

周俊武听取了相关负责人关于学院防疫防控机制流程、学生搬迁和返校安排、食品卫生保障等工作情况的汇报,看望了从张公岭校区搬迁至桃花坪校区的2019级学生以及今日返校的2017级、2018级学生,并向她们表示亲切的慰问。他详细地询问了学生的家庭、学习情况以及学生们的回校想法。同学们纷纷表示出与校园久别重逢的喜悦,且十分想念在学校的集体生活。

对此,周俊武真切勉励同学们要珍惜当下的校园集体生活,快乐而充实地度过四年的大学生活,一番话让在场的学生备受感动和鼓舞。

随后,周俊武检查了我院2020年高考招生录取准备工作。

编辑:欧阳希汶

责编:阮娇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