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俊武检查我院迎新工作

来源:树达网 日期:2020-10-09浏览次数:

(记者 刘诗琴 杨敏 江洲 郑诗云 李玉姣)10月8日是我院2020级新生报到的日子,学校副校长、树达学院董事长周俊武在院领导周玉波、阳锡禹、曾南雁、周英展、范本林等陪同下到张公岭校区和咸嘉湖校区检查迎新工作。

周俊武一行先后对图书馆、操场、宿舍、食堂等场所进行了仔细考察,详细了解了基础设施建设、新冠肺炎防控、新生报到等工作情况,并亲切地与新生家长交流,认真听取了家长对于学院基础设施的建议,要求相关部门完善配给,做到人文化管理诉求;与部分新生进行了沟通,尤其关注了少数民族新生的报到情况,并接受了藏族学生献上的表达敬意和祝福的哈达。

周俊武对今年的迎新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要加强新冠肺炎的防护检测和对学生的人文关怀,不断改善学生的学习生活环境,帮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确保每一位新生都能顺利入学,让学生满意,家长放心。

周玉波指出,学院高度重视迎新工作,各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更新服务理念,丰富服务手段,切实做好新生引导和疫情防控工作,努力优化新生学习生活环境。

曾南雁鼓励新生们互相关照,积极解决学习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尽快进入大学生这一角色,合理规划大学生涯,使大学生活充满色彩。

我院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编辑:欧阳希汶

责编:阮娇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