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学期 新征途

来源:树达通讯社新闻部 日期:2021-02-27浏览次数:

1CF7C

140F3

1D9A7

1D730

19E82

(文/李玉姣 黄颖 江洲 图/李玉姣)2月27日,是我院新学期开学的第一天,为保障广大学生的生命安全,全体教职工已做好自身健康监测和行动轨迹汇报,学院安保人员严格按照学校和学院的疫情防控要求,为来校报到的学生及家长进行体温检测,学院各项开学工作井然有序。

全体教职工提前认真筹备开学工作,迅速进入工作状态,准时到岗出勤,以饱满充沛的精力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经过假期的休整调节,树达学子洋溢着青春活力,充满激情,全身心投入新学期的学习生活中,原本寂静的校园也因学子们的到来焕发勃勃生机。

校园中,教室干净整洁,食堂人间烟火四溢,图书馆书香阵阵,全体师生带着新期盼又回到了熟悉的校园里,新学期如期而至,树达人也准备就绪。

编辑:欧阳希汶

责编:刘娟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