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选举出席学校“双代会”代表

来源:树达通讯社新闻部 日期:2021-04-26浏览次数:

14D89

(文/刘靓缇 李玉姣 图/习文雯)4月26日下午,我院在树达楼113报告厅召开部门工会选举出席学校“双代会”代表大会。院党委书记周玉波、党委副书记曾南雁,副院长欧阳锡禹、副院长范本林出席会议。会议由曾南雁主持。

曾南雁宣读了学校工会针对此次选举工作的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二是严格按照要求,认真做好“双代会”代表选举工作;三是加强组织领导,确保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

院工会主席蒋熙就选举前期工作情况作了汇报。

大会听取并审议通过了选举工作总监票人、记票人、唱票人名单。

计票期间,参会人员观看了中国共产党党史纪录片《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周年》。

大会通过差额选举和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出朱兴中、周玉波、蒋熙、曾南雁(按姓氏笔画顺序)为出席学校“双代会”代表。

编辑:刘娟

责编:阮娇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