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张公岭校区举行2020级篮球赛开幕式

来源:青年传媒中心 日期:2021-05-14浏览次数:

(供稿 青年传媒中心)2021年5月13日,张公岭校区全体师生在风雨球场隆重举行2020级“强身健体,以球会友”篮球比赛开幕式。我院党委副书记曾南雁,副院长范本林出席了本次开幕仪式。

曾南雁致开幕辞。她指出,学院最注重的两个地方是图书馆和篮球场,如果说图书馆是充实心灵的启程,篮球场则是青春与活力的扬帆,同学们在汲取知识的同时,也应在体育活动中锻炼体质,在赛场中磨练意志。她希望大家能够在比赛中秉承校训,发扬树达精神,展现树达学子积极进取、奋勇争先的青春风貌,在保证安全的前提下,赛出水平、赛出风格、赛出成绩。

裁判员代表及全体裁判员进行宣誓。

篮球队长代表各队进行宣誓。

范本林表示,各部门和工作人员要全力以赴做好赛前准备,精心筹划每一阶段的训练和参赛工作,为参赛选手提供一个舒适、安全的比赛环境。

编辑:欧阳希汶

责编:阮娇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