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20级“建党百年,与时俱进”寝室文化节成果展

来源:青年传媒中心 日期:2021-05-22浏览次数:

(记者 肖敬怡 曾繁露 肖敬怡 陶珺)5月20日下午,我院2020级“建党百年,与时俱进”寝室文化节成果展在张公岭校区图书馆三楼报告厅举行。我院党委副书记曾南雁、副院长范本林、团委副书记朱思颖、张公岭校区管理办主任林启明、张公岭学工负责人彭斌、就业办王星皓以及2020级全体辅导员出席此次活动。此次活动由张燕妮主持。

我院学生会张公岭分会健康服务部负责人吴颖京对寝室文化节工作进行了汇报。她希望通过此次比赛能提高学生的内务整理能力,积极展示个人风采,传承党的优良作风。

此次寝室文化节成果展包括获奖寝室展示和颁奖典礼两个环节。自我风采、卫生文明、入党积极分子三类获奖寝室通过PPT的讲解以及现场才艺表演的方式介绍寝室风采。

范本林对此次寝室文化节成果展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对同学们的辛勤付出表示肯定。他指出,寝室文化是大学文化的重要组成部分,而寝室生活也是人生成长中的重要环节。寝室成员应该团结友爱,共同维护良好的寝室卫生环境,营造积极向上的寝室文化氛围。

我院张公岭校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编辑:肖雨薇

责编:

审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