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行2018年教职工羽毛球比赛

来源: 日期:2018-05-25浏览次数:

 

(文/毛璇 图/彭玥)2018年5月24日下午,院教职工羽毛球比赛在学院文体活动中心举行。院党委书记李学荣、副院长蒋能胜、党委副书记曾南雁、副院长黄元国、纪检书记刘忠耿等莅临现场给予指导与鼓励。

蒋能胜发表了赛前讲话,他说,感谢广大教职工的积极参与,希望通过比赛能够增强团队的凝聚力,缓解工作和生活的压力,强身健体,放松身心,为迎接学校的羽毛球赛做好充分准备。

此次比赛由院工会主席蒋熙带队,五个工会小组分别组队参加了比赛。比赛分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男女混打五个场次进行。大家热情高涨,斗志昂扬,比赛精彩纷呈。经过一下午的角逐,图书馆工会小组获得了第一名,教务工会小组和行政工会小组获得了第二、三名。

这次比赛展现了教职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增进了教职工的凝聚力,促进了教职工加强体育锻炼,提高身体素质的理念。

编辑:毛璇

责编:李丹

审核:院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