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开展校园安全检查

来源:树达通讯社新闻部 日期:2021-12-22浏览次数:

(记者 黄颖 朱旺 曹钐瑶 王星蘅)12月21日,院党委书记李正益、副院长范本林、副院长欧阳锡禹等对我院开展了校园安全检查。

院领导一行先后对张公岭校区和桃花坪校区进行了全面检查,重点查看了图书馆、食堂、学生宿舍等场所,与教职工、同学们进行了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校园安全保障情况。

李正益就垃圾分类处理、电器使用隐患、消防设备存放、食品卫生安全等方面提出了整改要求,一是要形成垃圾分类的观念,缩减垃圾堆放场所和堆放时间;二是要大力排查各类违规电器,保障校园用电安全;三是要定时检查消防设备保质期和数量,杜绝校园火灾隐患;四是要完善食堂管理制度,切实保证学生用餐安全。他强调,相关部门要明确自身职责,提高办事效率,始终将师生安全问题放在第一位,定期排查各种安全隐患,做到早发现、早杜绝,为师生们营造一个安全稳定的学习生活环境。

学院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编辑:魏晓琪

责编:欧阳希汶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