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俊武考察我院2022年招生录取工作

来源:树达通讯社 日期:2022-07-21浏览次数:

19A8B17444

(记者 李瀚)7月21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我院董事长周俊武,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公室主任周勇来我院2022年招生远程录取现场召开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工作会议,了解今年我院本科招生录取情况,并看望慰问招生工作人员。院长周玉波、专职组织员曾南雁、党委副书记赵鑫海、纪检书记成学、副院长黄元国等参加会议并陪同考察。

赵鑫海从投档录取分数线、招生宣传工作、招生录取进度和省内各专业详细情况等方面介绍了今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有关情况。

听取汇报后,周俊武对今年的招生录取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向在酷暑高温下坚守岗位辛勤工作的招生工作人员表示慰问。他表示,招生录取工作关系到每位考生的切身利益,招生工作人员一定要把工作做细做准,严格按照“公平、公正、公开”的阳光招生原则,确保招生录取工作的有序进行,以强烈的责任意识和认真的工作态度确保招生任务全面完成。

据了解,今年我院历史类投档线479分,高出控制线28分;物理类投档线449分,高出控制线35分。历史类、物理类投档线均居我省同类院校第一。

编辑:唐爱珍

责编:唐嘉林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