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检查迎新工作

来源:树达通讯社 日期:2022-09-14浏览次数:

(记者 王星蘅 曹钐瑶)9月13日下午,我院党委书记李正益,专职组织员曾南雁,副院长范本林、党委副书记赵鑫海,纪检书记成学到我院张公岭校区检查迎新工作。

李正益一行先后检查了核酸采样点、田径场、宿舍、教学楼等场所,询问了相关负责人关于疫情突发事件的反应报备、后勤保障、校园基础设施的修缮改造等工作情况。

李正益强调,各部门务必要从严从实从细抓好校园疫情防控,不断完善校内基础设施、校园周边环境的建设,把迎新的各项工作进一步做深做细,努力为新生和家长着想,确保迎新工作平稳有序。

曾南雁与志愿者、军训教官、部分新生进行了亲切交谈,了解大家在工作、入学等方面的感受。她对秩序井然的迎新工作表示肯定,并鼓励工作人员再接再厉,扎实细致地做好各项服务工作。

我院相关部门人员陪同检查。

编辑:唐爱珍

责编:唐嘉林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