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荣获“湖南师范大学2021年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先进单位”

来源:心理咨询中心 日期:2022-05-29浏览次数:

5月25日,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文化节闭幕式暨签约、颁奖、授牌仪式在湖南师范大学中和楼中和讲堂举行。

会议上,湖南师范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对2021—2022年度的先进单位进行了表彰,我院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荣获“湖南师范大学2021年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先进单位”。

在学院对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高度重视下,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不断改革创新,扎实稳步推进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如:举办趣味运动会、组织观看心理健康教育视频、举办手抄报、心理短剧等活动,同时确立院-系-班-寝四级工作机制,更加快捷有效防护学生心理危机,得到了湖南师范大学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的肯定。我院将继续秉承“学生为本,预防优先”的理念,在促进大学生健康人格形成和发展的道路上,发挥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积极作用。

编辑:邓集鑫

责编:唐嘉林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