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教育厅专家组来我院验收心理素质提升师范校建项目

来源:树达网 日期:2021-11-15浏览次数:

(通讯员 邓集鑫 黎莹)近日,省教育厅专家组来我院考核验收湖南省大学生心理素质提升示范校建设项目。专家组两名成员在我院党委书记李正益,党委副书记曾南雁等的陪同下来到我院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阳光小屋)指导工作,听取工作汇报。

曾南雁就我院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情况和大学生心理咨询概况、工作思路和近期工作重点进行了汇报。

专家组对我院心理咨询中心的工作表示肯定。他们表示,我院高度重视学生的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2021年工作思路清晰,目标明确,重点突出,对目前当代大学生心理健康存在的问题认识深刻、透彻、举措得当。他们指出,心理健康是素质教育的奠基工程,事关全局,作用突出,地位重要,希望心理健康工作能将传统理论与现代思想相结合,加快解决学生学习生活发展中存在的心理问题,提高心理危机预警预测水平,落实“五早”要求等几个方面,为学生成长发展提供更有力的保障,做出更大的贡献。

我院相关部门负责人、院学生会阳光服务中心参加了本次项目验收工作。

编辑:杨艾明

责编:欧阳希汶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