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心理健康咨询中心荣获湖南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先进单位

来源:心理咨询中心 日期:2020-12-11浏览次数:

(文/郭子琪 图/胡仕雄)2020年12月5至6日,湖南省心理卫生协会大学生心理咨询专业委员会第十五届学术年会在长沙召开。

会上对2019-2020年度的先进单位、先进个人等进行了表彰,我院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荣获“2019-2020年度湖南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先进单位”,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负责人胡仕雄、2019级文法系辅导员彭娇被评为“2019-2020年度湖南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先进个人”。

此次荣誉的获得不仅是对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充分肯定,也对我院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工作提出了更高要求。我院将继续“以学生为中心”,根据学生的实际需求,构建一系列心理健康教育工作,为培育大学生良好的人格品质、坚强的意志、积极向上的心态,促进大学生成长成才提供良好平台。

编辑:郭子琪

责编:欧阳希汶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