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心理健康咨询中心荣获2021-2022年度湖南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先进单位

来源:心理咨询中心 日期:2022-12-08浏览次数:

(记者 彭依 张佳怡 陈彦余)11月26日,湖南省心理卫生协会大学生心理咨询专业委员会第十七届学术年会在长沙召开。

湖南省心理卫生协会大学生心理咨询专业委员会对2021—2022年度的先进单位、先进个人、优秀心理类学生社团进行了表彰。我院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荣获“2021—2022年度湖南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先进单位”,心理咨询中心主任胡仕雄、辅导员万蓉、毛一和靳希被评为“2021—2022年度湖南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先进个人”,我院阳光小屋被评为“2021—2022年度湖南省高校优秀心理类学生社团”。

此次荣获“2021—2022年度湖南省高校心理健康教育先进单位”荣誉称号是对我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的肯定。在今后的工作中,我院将继续为做好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开创学院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新局面而不懈奋斗。

编辑:王思梅

责编:马炜浩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