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心理发展部开展10·10世界精神卫生日系列活动

来源:心理咨询中心 日期:2022-11-02浏览次数:

(记者 彭依 陈彦余 张佳怡)10月10日至10月31日,我院学生会心理发展部开展了10·10世界精神卫生日系列活动。

此次活动分为我的成长故事征集和心理情景剧剧本征集两个部分。同学们积极参与此次活动,共收到我的成长故事144份,心理情景剧剧本32份。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心理发展部全体成员及学生代表组成评选团对作品进行评选,最终评选出40份我的成长故事、21份心理情景剧剧本进行评优。

院学生会心理发展部负责人彭依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充分发挥活动实践在心理健康教育过程中的积极作用,同时在一定程度上修正同学们的心理误区,培养良好的心理品质,能够更好地了解并悦纳自己,营造健康的校园心理氛围,共建文明校园。

我院部分学生参与此次活动。

编辑:王思梅

责编:余昱萱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