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期“先锋团校”理工系分校开展第四次岗位培训课程

来源:理工系 日期:2019-11-29浏览次数:

(文/陈芳 陈芝灵 图/陈芝灵)11月28日晚,第九期“先锋团校”理工系分校于树达楼506教室开展了以“大学生的发展与就业”为主题的第四次岗位培训课程。由学工办副主任郭昕茗担任此次课程的主讲人。

郭昕茗指出,在全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之下,近几年我院优质就业率大幅提高。她结合实际情况,对毕业生在找工作时有三点要求:一是有态度;二是有准备;三是有目标。她希望,同学们在择业时应明确个人就业方向,找适合自己所学专业和发展的用人单位,切勿盲目地投简历,否则会造成不必要的麻烦。

此次培训课让同学们对就业观念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大家纷纷表示,要努力提高专业技能,明确个人发展目标,履行好自己的社会角色,才能在未来找到更加适合自身发展的职业道路。

我院理工系先锋团校全体学员参加此次培训。

编辑:陈芝灵

责编:刘诗琴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