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2016级金融学二班开展“缅怀先烈”团日活动

来源: 日期:2019-04-11浏览次数:

(文/唐倩倩 图/唐倩倩 曾盼 唐朝阳)4月11日中午,我院经管系2016级金融学二班在树达楼409开展以“缅怀先烈”为主题的团日活动。院团委书记胡蓉、经管系辅导员邹文雅、谢涵、实习辅导员李德民出席此次活动,金融二班团支书肖宇新主持。

此次活动首先通过观看缅怀先烈系列视频和新闻,以小组讨论的形式发表感想以及提出可采取的措施。其中,预备党员代表周完妹呼吁道:我们要有一颗感恩的心,珍惜来之不易的和平时代,缅怀先烈,警示自己,努力奋斗。学生干部代表张玲说道:为社会做贡献,可以从生活小事入手,维护自身生命安全,在此基础上尽最大的力,服务他人,贡献社会。团员代表王振山、于科函等表示:作为共青团组织中的一员,服从组织安排,配合支部工作,共同创造一个更优秀更强大的团支部,坚定共产主义信仰。

最后,胡蓉发表总结讲话,她讲道:“观看的过程也是一个学习的过程,每一个团员都要去学习先烈无私奉献的精神,作为当代大学生,化成生活的点滴就是尊重、包容和团结。要不断的努力,不断的完善,做更好的自己。”同时她对此次团日活动加以表扬,望再接再厉。

金融二班全体同学参与此次团日活动。

编辑:唐倩倩

责编:刘诗琴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