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管系2016级金融学二班开展学习“五四精神”团日活动

来源: 日期:2019-04-19浏览次数:

(文/唐朝阳 图/曾盼 唐朝阳)4月18日中午,我院经管系2016级金融学二班在树达楼409开展以“弘扬五四精神,传承爱国精神”为主题的团日活动,金融学二班团支书肖宇新主持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首先由全体共青团员起立共同宣誓,再通过观看“五四精神”相关视频和先进事迹,以小组讨论的形式发表对于“五四精神”的感想。其中,团员代表于科函表示:“作为当代青年和共青团中的一员,我们应当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担负起时代的重任,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不懈奋斗。”班长唐倩倩对于青年志愿者活动表达了自己的看法:“我们在参与青年志愿者活动的同时不仅帮助了有需要的人,而且还为社会传递了强大的正能量,当代中国正需要这种正能量,需要有这样的当代青年来谱写青春中国梦的绚丽篇章!”最后,团支书肖宇新宣布团日活动结束。

金融学二班全体同学参与此次团日活动。

编辑:唐朝阳

责编:李灿辉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