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十九届团员、学生代表大会预备会议与决选会议顺利召开

来源:树达网 日期:2019-05-27浏览次数:

(文/喻齐贵 田胜红 图/袁也)5月27日中午,我院第十九届团员、学生代表大会预备会议与决选会议在树达楼113报告厅顺利举行。院党委副书记曾南雁出席此次大会。会议由院团委副书记朱思颖主持。

院团委书记胡蓉宣读资格审查报告。学工办主任赵鑫海宣读选举章程。学工办副主任李青宣读大会主席团名单。团委专干龙珊宣读《选举工作人员名单及计票工作规定》。

院学生会、院学社联及院青年传媒中心的主席、主任决选,候选人依次上台进行自我介绍,并进行一对一的竞选辩论。随后,代表团们进行现场投票,由工作人员负责统票,唱票,监票。

大会听取、审议并通过院“一心双环”提案工作报告并统计票数。

赵鑫海宣布决选结果。李亚华担任第十九届学生会主席;刘文政担任第十六届学生社团联合会主席;李宇翔担任第九届青年传媒中心主任。

我院相关部门负责人、教师代表、学生代表等235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编辑:喻齐贵

责编:刘诗琴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