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第九期“先锋团校”教师教育系分校开展技能培训课程

来源:教师教育系 日期:2019-11-18浏览次数:

(文/刘行 图/王玥莹 刘文灿)11月18日中午,我院第九期“先锋团校”教师教育系分校在树达楼107室开展了以“权衡学习与工作的关系”为主题的技能培训课程。第二届教师教育系团总支学生第二副书记蒋心莹担任主讲人。

蒋心莹阐述了角色定位、专注力、分点作安排三个关键词的含义。她强调,要始终明确“学生”这一身份,端正学习态度,保持好一个良好心态,充分调动自己的学习能力,取得优秀的学习成绩。她强调了在学习工作中专注力的重要性,专注力能提高工作效率,在同一时间内能收获更多。她希望能通过分享自身经验,指导同学们对工作和学习分点作出安排,有计划地做好工作学习的准备,合理分配自己的时间,争取完成更多任务。

课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上会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勤于分析,勤于思考,以身作则,不负韶华。

编辑:王玥莹

责编:刘诗琴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