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期“先锋团校”文法系分校开展理论培训课程

来源:文法系 日期:2019-11-15浏览次数:

(文/李幼琴 钟涵钰 图/袁炜娟)11月15日中午,我院第九期“先锋团校”文法系分校在树达楼315教室开展了以“做先锋团员,赢精彩人生”为主题的理论培训课程。文法系团总支书记杨海霞担任主讲人。

杨海霞围绕“德”字,从思想、学习、工作三方面讲述了先锋团员应该具备的品德。她表示,共青团的影响力和凝聚力来自每位同学的综合素质和行为规范,每位同学都应该努力提升自己的思想道德和政治素养,增强服务意识,合理安排学习时间,在学好专业知识的同时,也应该阅读课外经典书籍,提高自身文学素养和文化底蕴。她希望同学们要善于思考、德才兼备,让学习充实生活,让书籍开拓视野。

此次理论培训课程让同学们认识到了自身能力的不足,也增强了大家学习的积极性。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要勇于探索和接受挑战,抓住每一次锻炼的机会。

文法系先锋团校全体学员参加此次培训。

编辑:李幼琴

责编:李丹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