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学生社团指导教师选聘会

来源:树达网 日期:2022-10-28浏览次数:

(记者 龙珊)为切实加强学院学生社团建设管理,促进学生社团健康有序发展,10月27日上午,我院在办公楼党员活动室召开学生社团指导教师选聘会。院专职组织员曾南雁、党委副书记赵鑫海出席会议。

青扬竞技协会、YOURS音乐协会、阳光公益社、风华文化艺术社4个学生社团候选指导教师从社团的思想政治引领、活动开展及团队成员培养等方面分别阐述了工作设想。

相关部门人员分别就学生社团特色活动的开展、活动的宣传力度及覆盖面等方面提出了具体的建议。

赵鑫海指出,学生社团在推动校园文化繁荣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在今后的工作中,社团管理水平还有较大的提升空间,指导老师要努力提高政治站位和专业素养,深入挖掘、打造社团特色,形成育人合力,适时推出面向全体学生的特色活动,展示学生社团风采。

曾南雁向全体社团指导老师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并从上级对学生社团建设的要求、学院发展对学生社团建设的需求两个方面强调了加强学生社团建设与发展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她对各社团指导教师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做好思想引领,充分认识到学生社团是重要的育人平台,培养学生的责任心、服务意识;二是在岗尽责,担负起指导教师对学生社团的管理监督责任,抓好队伍建设;三是打造品牌,突出学生社团建设特色,开展有思想、有质量的学生社团活动。

我院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编辑:杨洋

责编:唐嘉林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