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新学期督导工作会议

来源:树达通讯社新闻部 日期:2021-03-24浏览次数:

(记者 江洲 李玉姣)3月24日上午,我院在302会议室召开新学期督导工作会议。院党委书记周玉波出席会议。会议由副院长黄元国主持。

黄元国宣布学院继续聘任荆光辉、程大琥、彭沛夫三位教授为我院教学督导。

周玉波为三位教学督导颁发聘书。

教学督导组组长荆光辉感谢学院对督导工作的肯定和重视。他表示,教学督导组将一如既往按照学院要求,做好各项工作,促进学院教学工作平稳有序进行,为学院发展献言献策。

黄元国从课程推进、课堂秩序、教学质量等方面对本学期督导工作进行了部署。他提出,教学督导要通过“进课堂、常交流”的方式,逐步促进教师授课模式多样化,全力提高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专业水准和教育教学质量。他强调,应加强对毕业生毕业论文(设计)工作和学术道德、学术规范教育工作的督查,维护我院人才培养良好的社会口碑。

三位教学督导就本学期工作进行了深入研讨。

周玉波强调了教学督导在教学管理规范方面的目的性、针对性、创新性和成效性。他指出,学院将尽全力配合督导工作,针对具体问题及时发现和解决,确保督导工作有效落实,希望督导们能发挥示范、引领、指导作用,积极为学院发展提供宝贵建议,贡献力量。

我院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编辑:欧阳希汶

责编:阮娇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