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大志在教工第一党支部宣讲十九大精神

来源: 日期:2017-12-08浏览次数:

12月7日下午,学校副校长黎大志教授在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辅导报告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朱兴中主持。

黎大志分享了自己学习十九大的心得与体会,阐述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内涵与重要意义。他说,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新的行动指南,为我党的事业发展树立了一面旗帜。我们要坚定不移地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并指出,创新在中国现代化格局中占有重要地位,是引领发展的第一要素,更是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的有力支撑。此外,他还从“双一流”建设的背景、意义及遵循原则等方面结合学校的实际情况,谈了自己的设想。最后,他表示,我们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进一步深化改革,用“双一流”建设的思路推动树达学院的建设和发展。

教工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