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专题会议

来源: 日期:2018-03-19浏览次数:

 

3月16日下午,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在院办公楼302会议室召开了专题会议。会议内容有“两学一做”主题党日活动、组织生活会、民主评议党员。本支部党员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朱兴中主持。

在主题党日活动环节,院党委书记李学荣为大家解读了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他用精准生动的语言进行了解析,既有经典案例又联系实际工作、生活,使大家受益匪浅。

在组织生活会环节,每个党员都进行了自我总结和自我批评,支部书记朱兴中对全体党员逐个进行了点评,指出了缺点及努力的方向。

学校副校长黎大志全程参加了学习和组织生活会,并对支部全体党员提出了三点希望:第一要加强学习,要以学习为抓手,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以保持纯洁性,加强业务学习,以保持先进性。第二要勇于剖析,以批评与自我批评的形式更加直白,交心更加深入,既要善于剖析自己,又要真心帮助他人,要有剖析的勇气和能力,善于发现自己和他人的不足,才能相互之间提高战斗力。第三要加强沟通,在平时工作中有不足要相互沟通,只要敞开心扉,以诚待人,以学习为手段,以剖析为责任 ,才能更加团结,取得更大的成绩。

最后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评议。

责编:李丹

审核:院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