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十九大精神,重温入党誓词”——我院教工第三、第六党支部开展党日活动

来源: 日期:2017-11-02浏览次数:

(文/龙珊 图/黄江霞)11月1日,我院教工第三、第六党支部在橘子洲毛泽东青年艺术雕塑前召开以“学习十九大精神,重温入党誓词”为主题的特色党日活动。此次主题活动分为学习十九大精神座谈会、重温入党誓词、徒步重走红色路三个部分。

首先,在橘子洲毛泽东青年艺术雕塑前召开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座谈会,会议由教工第三党支部书记周子虬主持。院党委副书记曾南雁主讲了“如何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为主题的党课。她提出我们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把握当前社会主要矛盾,并对修改后的《党章》进行深层次的思考。同时要脚踏实地,做好本职工作。在学习交流中,教工党员同志积极踊跃发言并发表了自己的感想,表示要把十九大精神学习好、领会好、宣传好、贯彻好,聚焦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树立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充分发挥教工党员先锋模范的重要作用。

随后,全体党员在党旗前重温入党誓词,神圣的宣誓仪式提醒每一位党员时刻谨记对党的庄严承诺。

通过此次主题活动,全体教工党员同志更加坚定了理想信念,如今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进入新时代,全体党员定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从教育实际出发,立足自身,永远奋斗。

编辑:龙珊

审核:党委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