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一支部召开支部大会

来源: 日期:2017-12-22浏览次数:

12月21日上午,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召开了支部大会。会议由支部书记朱兴中主持。

会上讨论了党员发展的相关事项。预备党员发展对象孙洁同志做了自我介绍,表达了自己想成为一名中国共产党党员的强烈愿望,并对支部大会讨论的情况做了表态发言,对党员提出的有关问题进行了解释说明。最后,孙洁同志全票通过为预备党员。

此外,会上还开展了“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主题党日活动。大家就如何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做了发言,分享了自己的心得和体会。

孙洪涛指出,当前,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是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用理论武装头脑,立足自己的本职工作,从身边的小事做起,积极工作,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甘做人民公仆。

李学荣表示,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落实到工作中来,关键是要用心,要肯钻研,要深入到工作中去,以主人翁的精神对待每项工作,经历过的事情要做到心中有数。

教工一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