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工第一党支部开展“两学一做”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日期:2017-10-30浏览次数: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加强党支部的建设,提升党性修养。10月27日-28日,我院教工第一党支部赴革命老区浏阳市开展“两学一做”主题党日活动。

27日晚,在浏阳市住地召开了支部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朱兴中主持。会上,院党委书记李学荣主讲了实践监督执纪“四种形态”的主题党课。他从“四种形态”提出的背景、内容、运用和认识误区四个方面进行了精准透彻的解读。院长孙洪涛主讲了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的主题党课。他从高等教育的特性、高校思政工作者的总体要求、高校培养的目标、如何做好高等教育引导工作等方面进行了解读。

28日,全体党员们先后参观了胡耀邦同志故居和秋收起义纪念馆,大家被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不怕牺牲、英勇无畏的革命精神所感动,受到了一次深刻的革命传统教育,全体党员同志更加坚定理想信念,都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勤勉工作,扎扎实实把工作做好。

编辑:谢桂滢

责编:欧阳希汶

审核:党委办公室